注册

刘嘉玲元旦晒私照 背万元手袋配休闲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新年元旦,刘嘉玲选择亲近大自然展开新的一年,她在微博分享爬山照,作为Roger Vivier忠实捧场客,她背了个品牌黑色几何图案包包,为一身casual look增添贵气。据悉,该款包

导语:2014年新年元旦,刘嘉玲选择亲近大自然展开新的一年,她在微博分享爬山照,作为Roger Vivier忠实捧场客,她背了个品牌黑色几何图案包包,为一身casual look增添贵气。

刘嘉玲屡背Roger Vivier奢华手袋

刘嘉玲挎Roger Vivier  “Prismick” 系列链条包

2014年新年元旦,刘嘉玲选择亲近大自然展开新的一年,她在微博分享爬山照,穿起黑色羽绒外套的她,衬以A&F运动裤和UGG雪靴。嘉玲向来是Roger Vivier忠实捧场客,今次她背了个品牌黑色几何图案包包,为一身casual look增添贵气。据悉,该款包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刘嘉玲挎Roger Vivier  “Prismick” 系列链条包

2013年12月30日,刘嘉玲与母亲现身上海某餐厅用餐,挎Roger Vivier  “Prismick” 系列几何拼色链条包贵妇范儿十足。

Roger Vivier  “Prismick” 系列几何拼色链条包多款颜色

价格:15,000-25,000元

购买网址:http://www.lyst.com/shop

购买店址:Roger Vivier 北京银泰中心专卖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Roger Vivier 刘嘉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