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圈地位PK 看谁先穿2014款新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想知道哪位女明星在时尚圈地位高?就得看谁最先穿品牌新装。2014春夏新品目前唯有中国女明星章子怡享有此尊贵权利,以一袭Valentino 2014春夏新款印花裙闪耀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

导语:想知道哪位女明星在时尚圈地位高?就得看谁最先穿品牌新装。2014春夏新品目前唯有中国女明星章子怡享有此尊贵权利,以一袭Valentino 2014春夏新款印花裙闪耀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现场。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毫无意外地成了Christian Dior的代言人,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则牵手Oscar de la Renta。

章子怡in Valentino 2014春夏

2013年12月26日,北京,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现场。章子怡穿着华伦天奴2014春夏款礼服上台领取她的华表奖影“蝉联”奖杯。今年最流行的词之一便是“土豪”,章子怡在穿桌上印证了这一点。巴洛克式印花把华贵演绎得淋漓尽致。

米兰达-可儿in David Koma 2014春夏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9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Jaguar F-Type全球发布会。Miranda Kerr则以一身David Koma的2014春夏连衣裙清爽亮相。虽说露肩露腿很是不保温,但凉凉的颜色正好把可儿打扮成了冰雪女王。裙子的高腰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加厚的胸前交叉丰满了“前方”。

布莱克-莱弗利in 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9日,美国纽约,众星出席Michael J. Fox慈善晚宴。Queen S一身灰色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印花礼服长裙尽显甜美,裸色尖头高跟鞋突出女人味,粉色的大项链又增添了俏皮感。

凯蒂-佩里in 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4日,美国洛杉矶,第41届全美音乐奖。Katy Perry一套Oscar de la Renta抹胸裙亮相红毯。与模特不同的是,水果姐依旧走着性感甜美风,去掉了头纱,显得上身更加干净利落。裙子上的复古印花提升了端庄的气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新衣 PK i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