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钟情万宝宝 两年戴同款“天使”项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李娜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细心的粉丝一定发现了她脖子一直带着一枚“天使”吊坠白金项链,这款项链来自万宝宝设计品

导语:李娜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细心的粉丝一定发现了她脖子一直带着一枚“天使”吊坠白金项链,这款项链来自万宝宝设计品牌的BaoBaoWan小小系列!

李娜手捧冠军奖杯戴“小小”系列天使项链

李娜“球场”风采戴“小小”系列项链

2013年8月,李娜在纽约参加2013年美网比赛中,就曾带着此款项链,直到昨天(2014年1月25日)的澳网决赛,她仍然戴着这款项链出镜,看来娜姐十分珍爱这款天使项链。

万宝宝“小小”系列系列

万宝宝“小小”系列系列的其他款式

系列简介:万宝宝小小系列在受到众多明星、名媛们的追捧,在2012年4月继续着MINI风,推出了And The Little Ones - Season 2,本次共计11款吊坠,设计精巧,传统与现代兼具,可爱感十足。每一款都有着它独有的小故事,展现了设计师万宝宝多元化的设计理念,与充满童趣的美丽性格。

价格:根据材质款式的不同,价格在6000--9000元之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李娜 宝宝 项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