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星座选内衣 专属迷人风采
2010年12月03日 12:31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聪明理智的天秤座

12星座中的大美女非天秤座MM莫属。亮丽迷人,优雅冷静永远在不自觉中散发无限魅力,时尚加上喜好就是天秤座选择的迷人型内衣,面料富有光泽的内衣,会俘获天秤的芳心。



冷热无常的天蝎座

不要以为天蝎座MM只有神秘与复仇两个形容词,她只是无法克制自己如火燎般的热情与疯狂的占有欲罢了。“性感”,“惹火”,“妩媚”的款式都非常适合。



自由奔放的射手座

射手座MM喜欢有一点点“闷骚”款式的内衣,尤其是象征神秘的黑色是展现自信,表现知性与感性的最佳选择。



懂事腼腆的摩羯座

摩羯座MM喜欢实用,质感极佳的内衣,具有保护功能的肤色是她们的最爱。



聪明可爱的水瓶座

坚守自己理想的水瓶座MM,深爱雪白,苹果绿,珠光蓝等心旷神怡的颜色,而格外自恋的她们喜欢纯棉质感的舒服面料内衣,偶尔发现衣柜中狂野大胆的内衣也仅仅是证明她们特例独行的独特气质。



温柔优雅的双鱼座

天真浪漫,如诗如水的双鱼座MM最适合有花边蕾丝及可爱小碎花的半罩杯内衣了,加一点柔柔的粉红,加一点淡淡的粉蓝,再不就是纯纯的白色吧。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