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宽松款型 教你穿出90斤体重完美身材

2011年07月05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三:下身肥胖穿衣法则

可以选择波西米亚长裙

Bohemia,它是从印度流浪到欧洲和北非的大篷车,它是20世纪60、70年代“垮掉的一代”身上的鲜花和毒品。如果说四年前的波西米亚还是小资小众的街头风格,今年春夏,重新来临的波西米亚风,登堂入室被主流文化接受。它的美更加华丽、更加女性化,在都市中蔓延,制造了欲望,也成就了心灵的梦想,快来尽情享受这一种更加自由奔放的时装风格吧!

波西米亚长裙

夏天来临,很多MM又该开始对自己的身材进行弥补功课,似乎女孩儿一年四季都在减肥,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完美,面对美食的诱惑,还是会难免坚持不下去,但是在这多姿多彩的夏季里,怎么能让自己的肥肉肉显露出来呢?尤其是追求时尚的MM更不允许自己有这些缺点,其实即使不减肥也能隐藏局部的不足哦!!如果你正是属于上半身比较瘦,下半身胖腿粗的MM,不防选择今年流行的波西米亚长裙,穿出时尚感,民族风,甜美范儿,一切皆有可能!

波西米亚长裙

今年流行的波西米亚长裙就是为下身比较胖的MM量身定做,选择它穿出90斤体重完美身材,收腰设计,既能让你显现出自己的细腰优点,又能隐藏下身的肥胖,这个夏天一起变成波西米亚女郎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完美身材 竖条纹 体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