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爆美背心赶走酷热 秀出夏日好身材

2011年07月25日 09:0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绿色清爽背心

轻松闲适的假日时光,绿色清爽背心、热辣裙边短裤以及凉鞋是造型搭配的最佳拍档,绚丽璀璨的腕部装饰更带来明媚的夏日风情,娇俏小巧的板型,清凉舒适带出迷人的小性感。

这款背心百搭又绚丽

这款背心百搭又绚丽,十分具有明星范儿,珠片发出耀眼的光芒,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夺人眼球。略微有镂空的背心设计搭配更加炫酷的紧身镂空白色牛仔,墨镜出街完全是典型的弄潮儿。

 

独特的V领

V领背心款式众多,但是这款独特的设计让人感觉领子和衣身是独立的两个个体,但是通过精美的串珠连接在一起,形成魅力十足造型。并且能够突显胸部优美线条,搭配修身牛仔裤,让女孩子们看上去更加高挑有气质。

个性的图案极具动感

个性的图案极具动感,展现了这款背心的与众不同之处。舒适的面料和精细的做工,体现特有的细腻和知性,可以轻松搭配休闲裤、牛仔裤、雪纺裙等,但是建议配一条时尚个性的腰带来与背心做呼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背心 秀出 好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