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宽肩膀女孩8大禁区 不要这样穿

2011年07月28日 14:1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夏日灿烂阳光下,充满快乐与神奇,可是并不是每个MM都拥有完美的身材,这样那样的小小缺陷,总是留下一点点的遗憾,因此,精准的穿衣搭配不管哪个时刻都是必须的,MM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千万不要误闯禁区哦!

公主袖会让宽肩更显壮实

禁区一:公主泡泡袖

泡泡袖固然甜美可爱,但是并不是每个MM都合适哦,自然蓬松的高贵公主袖会让宽肩MM的骨骼看起来更强壮,宽肩MM们在挑选T恤跟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切忌哦!

肩部过多的装饰易暴露缺陷

禁区二:花俏的肩部设计

有时候在肩部的花朵装饰更加充满女性妩媚气息,但是对于肩部本来就宽得MM来说,在肩部过多的装饰反而是将自己的缺点强化暴露出来,因为花俏的装饰会让人特别注意你的肩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禁区 MM 肩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