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流行趋势报告 视觉的饕餮盛宴

2011年09月14日 15:0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秋日的时尚序幕已经早早开启,这一季的,巅峰时尚大师们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2011秋冬的最新流行趋势呈现给你,一起来享受这极具视觉冲击的时尚饕餮盛宴吧!

秋日的时尚序幕已经早早开启,这一季的,巅峰时尚大师们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2011秋冬的最新流行趋势呈现给你,一起来享受这极具视觉冲击的时尚饕餮盛宴吧!

今秋,Fendi设计师大玩双元意念,将不同的色调与质料大胆拼凑。皮草服饰的设计亦是如此,运用紫貂、狐皮等进行拼贴设计,以创意令皮草变奏出种种新面貌。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回归了他们最爱的主题之一中性混搭风格。不同于以往的极度性感,而是融入了很多男性服装的符号。

2011秋冬MaxMara将经典的英式田园造型变身为都市装扮。传统的面料在被赋予创新的设计和诠释下,焕发出新的光彩。羊毛粗呢与针织的拼接相得益彰,令简约的白色连衣裙也能变得极其与众不同。

这一季Miuccia Prada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她将老套的女性化魅惑元素亮片转化为梦幻般的纯真。犹如从安徒生童话中走出的美人鱼,圆圆的亮片犹如波光粼粼的湖面,令少女情怀有一丝隐秘的性感!

Moschino套装在面料上采用了更为轻柔舒适的材质,金丝线的运用令绸缎的肌理更显丰富。服饰着重在收腰部分的设计,蝴蝶结形状的皱褶剪裁与荷叶边外廓平添复古氛围,烘托出女性的优雅柔美气质。

“时尚顽童”Jean Paul Gaultier总会给人们带来一些出其不意的惊喜。上一季才用摇滚宣泄释放情绪,这一季却呈现了一个华丽的转身。即使是略显中性的锥形连身裤,也要选带有纹理的绸缎质料,演绎出低调的奢华。

荏苒百年光阴的积淀,Loewe不断探索着皮革、与生俱来的奥妙和迷人的肌理形态。奢美的皮料以其天然的蜿蜒线条和极富建筑感的质地,使得服装廓形及结构宛若天成。

米娜时尚网(http://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