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机矮MM 潮搭复古高腰裤

2011年11月10日 11:0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复古风潮席卷而大热的高腰裤是备受时尚达人们青睐的潮流单品。提高腰线的设计不仅可以勾勒出纤细的腰身,还能为你带来拉长双腿占全身比例的“福利”。对于身材矮小的娇小女性而言,高腰裤绝对是显高又时髦的必备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撰文:Crystal 瑞丽女性网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蓬松上装与贴身仔裤的碰撞,另下身更加纤长

蓬松上装与贴身仔裤的碰撞,另下身更加纤长

秋冬季节的高腰长裤包括贴身和宽松两种裤型,贴身剪裁高腰裤更突出曲线美和洗练感,而宽松高腰裤以锥形轮廓为主,在穿搭时更具复古格调。系带款高跟鞋或尖头鞋则是利用高腰裤制造视觉增高的“催化剂”,在这两种单品的作用下,矮美眉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实现增高梦想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腰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