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模米兰达 可儿:最近谁能红过她?

2011年12月22日 16:3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越是简洁越是优雅,越是纯色越能突显气场,相信Mirranda深知less is more的时尚真谛。西装外套、铅笔裤、尖头鞋、方形购物袋四件单品同为暗色,十分统一,但无一不是本季必备的造型圣

 越是简洁越是优雅,越是纯色越能突显气场,相信Mirranda深知less is more的时尚真谛。西装外套、铅笔裤、尖头鞋、方形购物袋四件单品同为暗色,十分统一,但无一不是本季必备的造型圣品!

似乎这个女孩拥有了一切!拥有34-24-34的傲人身段,作为Victoria's Secret开场超模,老公还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街拍漫天飞,新晋i.t Girl。这些无一不让女孩们羡慕嫉妒恨!不过她的走红也不无道理,13岁就开始的模特生涯,尤物身段却有一张可清纯可复古的那娃脸,无论在哪方面都专业而出众。这次,终于轮到她上场了!

走秀现场 

称Mirranda为今年的“秀霸”一点也不为过,不仅作为美轮美奂的Victoria's Secret开场模特,在2012春夏时装周上走了包括 DiorLanvin Loewe等N场大秀,绝对是最炙手可热的超模!

John Galliano 2012 春夏

John Galliano 2012 春夏

无论是帽子还是浪漫的薄纱连身裙都让人联想到在地中海度假的法国优媛。

Loewe 2012 春夏

Loewe 2012 春夏

从这张T台图我们也许能知道复古风在2012仍然走俏!

Victoria's Secret 2011

Victoria's Secret 2011

梦幻的蓝色与贝壳配饰化身美轮美奂的海洋仙子,傲人身段呼之欲出。

Lanvin 2012 春夏

Lanvin 2012 春夏

精致的镶边与袖子处理让原本中性的黑白搭配更加雅致富有女人味。

闪耀红毯

红毯上的她并不用靠出位取胜,美艳优雅才是王道。垂至一边的头发显得风情万种,将头发挽起露出脸庞又显得非常复古!

挽起的发鬓看上去十分古典,不禁让人联想到50年代的绝世佳人们。

 嘿,这个酷似梦露的look还行,像不像不说,性感美艳是有的!

小黑裙自然是塑型的最佳选择,精致的发鬓、傲人的身段、迷离的眼神、专业的pose,如果有本“女明星如何走红毯”的教科书,这look一定在里边!

性感露腿长裙

性感露腿长裙

时髦街拍

虽说拥有让人艳羡的好身材,但这姐们儿在平日的着装上也没半点马虎。纯色、简约、修身的款式是她的挚爱;无论是利落的西装外套还是街头感的机车夹克都能找到些许中性味道,尖头高跟鞋、大檐帽等细节配饰又十分复古!

虽然是一身黑,却毫不乏味。机车夹克的硬朗与百褶裙的柔美完美融合,刚柔并济的look是最in的。

无论是印花衬衫、蓝色针织、还是平底鞋,看上去都十分亲和舒适。不用直白地突出气场却又很时髦的look是达人们的杀手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超模 Mirranda 纯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