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典单品 每一天穿出熟女主义

2012年03月06日 17:41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从休息日到工作日,每天都要穿的时尚并不是件难事,几件经典的单品就可以让你拥有时尚并穿出自己的熟女范来。

从休息日到工作日,每天都要穿的时尚并不是件难事,几件经典的单品就可以让你拥有时尚并穿出自己的熟女范来。让我们来看看日模的示范吧。

SHOPPING

定番的窄腿牛仔裤配上简单的T恤,看似简单,但永远也不会过时,带上好心情去血拼吧!

RELAX

难得的休息日就穿的稍显慵懒一点吧,牛仔裤上配一条背带体现活泼与游戏感,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WORK

白色的单品就搭配一件亮色的上衣,稍显华丽的工作装扮就完成了,橘红色的衬衫一定会使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NIGHT OUT

与好友们参加PARTY,黑色的上衣配白色的外套,酷酷的装扮又无法阻挡熟女的魅力。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单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