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蕾丝 女人的心头好 男人的诱惑 ,用蕾丝唤醒还在犯春困的你

2012年03月20日 12:2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网 http://www.lady8844.com [2012-03-20 09:33] 出处:爱美网 责任编辑:hlq

导语:蕾丝是每个女人难以割舍的心头好,亦是每个男人无法拒绝的诱惑!这个充满贵族浪漫气息的元素早已被设计师们广泛应用到各式服装中,上衣下装,甚至是一些头饰品,蕾丝随处可见。春天是一个梦幻的季节,最适合用蕾丝装扮自己了,无论怎样装扮,只要稍稍带点蕾丝元素,就能带来清新脱俗的淑女气质哦!

甜美蕾丝短裙,打造稚嫩与可爱

松紧腰带,实用美观。通身运用蕾丝打造,雪纺内里,奢华高雅,绝对是超人气的春季单品。轻盈浪漫花朵蕾丝复古诱惑,引人注目。

简单搭配,打造不同凡响效果

过膝黑色丝袜,复古花边平底鞋,浅灰色连帽卫衣,飘逸自在的装扮,清新脱俗,瞬间打造气质淑女。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用蕾丝 心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