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裤腿减少1cm 时髦性感增加好几分,爱美网服饰推荐2012最新显瘦短裤

2012年03月24日 20:2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网 http://www.lady8844.com [2012-03-24 15:21] 出处:爱美网 责任编辑:Gloria

导语:春夏交替的日子里,闷热的天气,要必备几条不同长度的裤装,3分,五分,七分,九分,各一条,裤腿减少一点点,性感指数增多一点点。

荷叶边高腰短裤

版型特别赞的小短裤哦,裤裙式的设计,层次感很美,侧面有拉链开襟的处理,穿脱方便,但是不会透的哦。

休闲褶皱休闲裤

高腰设计短休闲短裤,弹性很棒的棉材质 特别舒服的穿着感,下摆是固定的卷边处理。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裤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