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chael Kors高姿态入驻北京新光天地

2012年03月30日 20:23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的天王级评委,挽救Celine的天才设计师,2010年美国时装协会终身成就奖得主Michael Kors,所有的光环都不足以诠释时尚为他疯狂的原因,只因为他总是关注在自己的设计上。

众模特演绎Michael Kors FW2012系列

在刚落下帷幕的纽约时装周,Michael Kors 2012年秋冬系列完美贯彻了设计师本人的美国式极简主义风格,而每一件作品在细节又不失考究的同事又可堪比意大利名作。皮革与皮革面料的完美融合颇具个性,而蕾丝元素的加入更成为点睛之笔,马海毛和呢质面料体现设计师一贯追求奢侈品走下T台亦舒适得体的理念,对比材质面料的运用使之在天桥上表现出的和谐感,展现了设计师多年的功力,着实夺人眼球。

所在位置:ELLE中国首页>>时装>>潮流速递>>Michael Kors高姿态入驻北京新光天地

ELLE网友2012-03-30 12:00发表:   您的评论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Kors Michae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