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优雅通勤衬衫 工作约会两相宜

2012年05月21日 13:0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上班不想太刻板,下班不想太花俏?约会时怎么能展现气质?一件优雅衬衫能帮你hold住各种场合!爱美网为你搜罗今夏最美十款白领衬衫,让你从上班到下班,从室内到街外都伴随着众人艳羡的目光!

 粉+白泡泡袖衬衫

领口的设计非常独特,白色泡泡袖彰显可爱,加上贴身的A字裙,有种楚楚可怜的美感。是OL可以参考的搭配,同时平时穿着也可以哦。

 镂空泡泡袖短袖衬衣

镂空元素运用得很独特,搭配高腰碎花短裤和水蓝色包包,有些女王风范。包包上系着的复古风丝巾是亮点哦!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衬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