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起跑」艺术 启动梦想 MO_Art“起跑”儿童艺术夏令营

2012年08月10日 15:22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热爱时尚与艺术的MO&Co.一直走在公益路上。从无到有、从零到无限,自2010年起,艺术慈善项目MO_ArtProgram经历三年时间,与贫困山区儿童一起历练成长。2012年MO_ArtProgram又将马上开始,以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的携手合作作为新的起点,带来首次艺术夏令营,继续为孤贫儿童的艺术梦想牵领、护航,并踏足多彩的艺术启蒙之旅。

今年,MO_Art Program首次携手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让贫孤孩子也感受爱的温暖,在绚烂的艺术路上起跑。作为本年MO_Art Program的首轮活动,7月25日-8月1日,为期7天的MO_Art艺术夏令营在广州市郊的培训基地展开,为百名广东孤贫儿童打造轻松、趣味的艺术游历课堂。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作为支教老师加入其中,包括时尚潮人韩火火,著名摄影艺术家曾忆城,法国视觉艺术家Pierre Picard,以及留学法国归来的HOPE美术工作坊的陈洲、张晓静和梁镇兴等艺术工作者担任教学工作,他们都将从不同角度以丰富的感官艺术体验,变传统“教”与“学”为趣味的“分享”及“玩乐”,启发孩子发现更精彩的艺术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艺术夏令营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