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她们抢先背上LOUIS VUITTON全新Empreinte Speedy 25 Bandouliere!

2012年09月13日 10:48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登陆注册放弃

人人都有一只LOUISVUITTON包,这话不夸张!即便你没有一只LOUISVUITTON包,你的记忆里也一定有一只LOUISVUITTON手袋的形象让你记忆深刻。而说到经典中的经典,恐怕要以Speedy莫属了。因为就算你不曾拥有它,也一定见过她的倩影在杂志上、网路上、街头甚或身边闺蜜的手上看见过。

点击进入下一页 >>

Speedy经典的百搭款设计,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而Speedy中,又以25公分的尺寸最受热捧。直到今天,Speedy 25仍然是該系列中最热卖的一款。2012年9月,这款经典LOUIS VUITTON包款将要結合Monogram印花压纹,推出全新的Speedy 25 Bandouliere。

甫经推出,好莱坞一众女星仿佛约定了一般先后背上她出现在镜头前夺人眼球。黛安克魯格、莎拉•杰西卡•帕克等人气女星身先士卒地演绎着秋冬新色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 烫印小牛皮肩带手袋的个性化搭配之道。

欲望女神莎拉•杰西卡•帕克

《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近期的街拍照片与之形影相随的就是一只紫罗兰色的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

她有着小巧玲珑的“身段”,但是体内容量却不可小觑。身裹柔软细致的小牛皮外套,同时拥有醒目的大尺寸拉链以及金色黄铜铆钉。附上可拆卸的肩带,随意地斜背、优雅地单肩直背、用经典圆润的Toron手柄提携、或是休闲地搭在臂肘上。无论用那种方法携带她,都能展示或优雅迷人或率真随性的姿态来。

难怪乎女神都如此钟爱她,凭借其深厚且独到的搭配功力,日常出街也好,夜赴派对也罢,小巧却时髦的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都能成为帕克体现摩登年轻的气息的关键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peedy VUITTON LOU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