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出席Tory Burch 2013春季时装秀

2012年09月18日 13:13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登陆注册放弃

ToryBurch于纽约AVERYFISHERHALL举行了2013春季时装秀。这一季,ToryBurch采撷各地文化元素,将多种格调糅合于经典的美式运动风格之中,赋予学院风格一种非常独特的内涵。众多明星也赶赴时装秀现场,共同见证这场时尚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

世界小姐张梓琳 以Tory Burch 2012 秋季中国元素礼服出席时装秀,优雅气质惊艳全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urc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