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约手工艺匠 探访爱马仕工坊的秘密

2012年11月02日 16:25
来源:ELLE

欲望指数

顶一下

1/2

相约手工艺匠 探访爱马仕工坊的秘密

Levi's?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Marimekko 人民公园中国首秀

KOOKAI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揭幕

都会奢华品牌HOGAN进驻三里屯

(2012年11月1日,上海)当历经时光锤炼的传统手工艺与对完美品质的不懈坚持相遇,一件件至臻至美的艺术品便在精雕细琢中诞生。今日,来自法国巴黎的经典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携其九位杰出的手工艺匠在上海恒隆广场开启了“2012年爱马仕手工艺盛典”。现场,八种爱马仕专属的传统手工艺通过工匠的演示,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历经175年传承的手工艺之旅。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柯睿涵(Florian CRAEN)先生和爱马仕中国区总裁雷荣发先生与现场众位贵宾一起,共同品味每一件臻品背的独到匠心和完美品质下的精湛工艺,切身感受爱马仕对手工艺的无限热忱和卓越追求。

走进位于广场一楼中庭的爱马仕“手工艺盛典”展区,犹如来到了迷你爱马仕巴黎工坊,展区内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工具,密集却不凌乱,紧凑而又有序,工具与工具之间碰撞出的声响沉稳而又有力地奏响着又一件艺术品即将诞生的序曲。优雅的五彩弧线千丝万缕而不失节奏感地凌驾于展区上空,与展区现场手工艺匠忙碌充实的工艺展示相印成趣。拥有精湛手工艺的工匠将八种爱马仕独特的手工艺完美呈现,共同揭开爱马仕工坊的神秘面纱,引领宾客迈入手工艺的璀璨圣殿。

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柯睿涵先生为到场来宾致辞

2012年爱马仕手工艺盛典在上海恒隆广场隆重开启,用八种爱马仕传统手工艺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历经175年传承的手工艺之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