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OOKAI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揭幕

2012年11月02日 19:26
来源:ELLE

欲望指数

顶一下

1/18

KOOKAI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揭幕

相约手工艺匠 探访爱马仕工坊的秘密

Levi's?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Marimekko 人民公园中国首秀

都会奢华品牌HOGAN进驻三里屯

(南京︰2012年10月27日),法国知名女装品牌KOOKAI正式进驻大牌云集的南京德基广场二期。当红影星景甜小姐应邀出席本次开幕盛典,为新店亮灯揭幕。近年来,景甜小姐与众多实力派影星合作,主演《战国》、《特殊身份》、新版《妈妈再爱我一次》等影片,清纯甜美的外表与率真洒脱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她亦成为中国影坛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作为KOOKAI品牌的忠实拥趸,她在不久之前携手KOOKAI登上国内某知名周刊的封面大片,展示一系列糅合法式优雅以及酷感型格的靓丽造型,完美演绎品牌2012秋冬“Cool But Chic”的时尚新主张。

活动当天,南京众多时尚人士、社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纷至沓来,景甜小姐与品牌高层一起按下亮灯仪式的按键,随即排列成“Cool But Chic”的灯光闪烁出耀眼光,KOOKAI南京德基精品店完美揭幕!在接下来的时装秀上,数名专业模特展示了30余套2012秋冬系列新款服饰,以“碧姬•芭铎印象(Initials BB)”、“邦妮和克莱德(Bonnie and Clyde)”以及“爱的律动(Love On The Beat)”三大主题将上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经典造型重新演绎,诠释出优雅浪漫却不乏中性洒脱的经典法式风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