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味时尚 纪梵希最新推出方巾T恤

2012年11月26日 12:26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T恤奢侈品

导语:Riccardo Tisci带领下的纪梵希总是带着一股捉摸不定的气质,嬉皮、哥特、玩味、街头。随你怎么想,总之就是个性啦。现在带领来看纪梵希最新推出的方巾T恤,以及纪梵希方巾,感受下它的独特魅力。

纪梵希Givenchy

Givenchy绝对在在今年大红大紫了一把,此次Ricardo Tisci可谓是“乘胜追击”,再次推出本季一系列的全新限定商品,其中包括T-SHIRTS和丝巾。仍旧延续着经典的五角星,再结合运动风的数字和衣摆的变形虫设计,绝对的创意十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