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雅黑色CANALI 2012秋冬系列

2012年11月30日 11:33
来源:ELLE

黑色象征着夜晚,夜晚是造梦之时,是盛会,是欢愉和受人崇尚的。CANALI钟情于推出各式各样的黑色西服,精良的裁缝技艺与黑色两者结合,不仅展现了自身潜在的价值,更体现了各细节的与众不同。

CANALI 西装是那些有着深刻文化熏陶和教育素养的男士的上上之选,他们在意大利高品质定制的优雅装束中找到自己以及自身的价值。 黑色天鹅绒晚礼服款——面料和裁剪取代色彩的重要性,两粒扣单排纽天鹅绒西装搭配波点口袋,成为优雅不羁的男士首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