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瀛印花迷情 Prada 2013春夏广告

2012年12月20日 09: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继续由摄影师Steven Meisel执手拍摄,包括全球最Top的models演绎——Prada 2013春夏女装服饰广告。整个系列充斥着东瀛风味的怪诞元素,一定令你感受到无限的惊喜,爱美网服饰为你立即呈献!

众多世界顶级超模演绎的PRADA(普拉达)2013春夏女装服饰广告,由摄影师Steven Meisel执手拍摄,超模中包括Vanessa Axente, Saskia de Brauw, Irina Kravchenko, Eva Herzigova, Sung Hee, Irene Hiemstra, Kirsten Owen, Sasha Pivovarova, Amber Valletta, Maartje Verhoef ,Raquel Zimmermann的倾城演出。而Prada普拉达2013春夏系列觉得让人惊讶,放弃了怪异以及难以驾驭的路线,它变得更实用和亲和力,但却保持独树一帜的阔型。普拉达再次玩起浮世森女风。樱花朵朵仙气飘配以擅用的重磅真丝,再次坚持所谓的“未来复古浪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