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ttega Veneta2013早秋女装系列展示

2012年12月30日 07:54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连衣裙

导语:有着「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OTTEGA VENETA( 宝缇嘉 BV),创始人是Moltedo家族,他们于1966年在意大利Vicenza设立总部,取名为「BOTTEGA VENETA」,意即「VENETA工坊」。Moltedo家族独家的皮革梭织法,让BOTTEGA VENETA在70年代发光发热,成为知名的顶级奢侈名牌。从时装、香氛、家居到高级珠宝等领域,Bottega Veneta以独树一帜的低调态度向世间有品之士展现了行云流水般的优雅质地。

设计剪裁很有设计感的立领西装,竖条纹的内搭显会很显瘦,整个搭配十足的OL范儿。

华丽丽的优雅粉色长裙,这样的粉不会显得轻佻富有厚重感,中间的腰带配饰可以选的腰身纤细。时尚自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