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NTEPRIMA WIREBAG蜕变历程展览

2013年01月04日 16:41
来源:ELLE

高贵而不失玩味的意大利着名手袋品牌ANTEPRIMA WIREBAG,已於今天假 海港城港威大堂举行《ANTEPRIMA WIREBAG蜕变历程展览》。是次展览可亲身见证ANTEPRIMA WIREBAG 的成长历程。由当日的单色简单方形设计到今天的混色立体设计,ANTEPRIMA WIREBAG 的蜕变显而易见。於1998年首次登场的ANTEPRIMA WIREBAG 用上夺目闪烁的金色WIRE配搭简单的标准方形设计,简单线条及高可塑性令此系列成为长期最受欢迎之选。

当日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品牌创作总监Izumi Ogino在博洛尼亚遇到了这种用来做眼镜带﹑具弹性且可塑性极高的WIRE物料。多达100多种色调的专属WIRE CORD用上多元化的生产技术,至今已生产超过600个款式,每季则推出大约30个新款式。品牌的两位设计师特地由意大利总部远渡而来,示范编织Wirebag的超凡技艺。一个WIREBAG的初步构思和设计需时2个星期,草图到完成样本需4-6週,完成制成品则约20至32个小时,有些甚至需要更长时间,足见人手编织的繁复和工匠的巧思。活动当中,品牌邀得香港着名blogger Cindy Ko﹑Eleanor Yeung﹑Elle Lee及一众传媒朋友向两位工匠学习编织wirebag钥匙扣,体验此独特技术。

展览展示Wirebag的三种主要编织技术,包括针织(Knitting)、编织(Weaving)及镶嵌(Intarsia)。另外少不了的当然是ANTEPRIMA WIREBAG标志性3D款式包括最新的小狗WIREBAG及深受欢迎的HELLO KITTY WIREBAG,独特的编织技术充分显示了其3D立体效果,大小不同尺寸的Hello Kitty制作工艺各需50至70小时来完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