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短裙+短靴 懒女年末style一招就够

2013年01月22日 10:1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年末将至,各种相亲、探亲、聚会等活动纷纷蹦出来,大家是不是在为各种约会穿什么而头疼ing呢?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一招百搭又得体的搭配——短裙搭配短靴。玩转各种短裙搭配短靴的装扮,让你年末style一招就时尚到底!

短裙+ 短靴

推荐关键:短裙+ 短靴

时尚点评:什么样的搭配才能显高又显瘦?可以说是女人们终身钻研的问题,无论什么季节什么身材,都离不开这个最终目标。短裙和短靴,两个都是单品中的短款,但搭配起来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讨喜效果(可能是负负得正的关系,哈哈~~~),总之,要显瘦显高,就是要短裙+短靴。

时尚民族风格

LOOK 1: 时尚民族风格

关键搭配:民族印花短裙套装+ 酒红色高跟骑马靴+ 佩斯利印花衬衫+ 复古飞行员墨镜

推荐单品:

Anna Sui 真丝面料蓝绿色印花短裙

②Top gloria 卡其绿拼接流苏高跟短靴

中性Boyfriend风格

LOOK 2: 中性Boyfriend风格

关键搭配:拉链装饰包臀皮裙+ 扣子平底靴+ Boyfriend西装外套+ 浅灰色打底衫+ 时尚短项链

推荐单品:

①MIU MIU红色伞形皮裙

②Mellow Yellow 黑色粗跟踝靴

街头皮革控

LOOK 3 : 街头皮革控

关键搭配:伞形皮裙+ 拼接不对称门襟夹克外套+ 印花T恤+    粗跟踝靴

推荐单品:

①MIU MIU红色伞形皮裙

②Mellow Yellow 黑色粗跟踝靴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