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ss & Bide 2013春夏Look Book

2013年02月04日 15:41
来源:爱美网

导语:超会摆pose、表情也非常丰富的超模Coco Rocha与澳洲品牌Sass & Bide合作拍摄了2013春夏广告并分享她个人的喜好穿搭。从品牌的2013春夏系列中挑选她喜欢的单品,并透过拍摄记录分享她的个人造型穿搭,访谈中Coco也提到,除了自己对于时装的爱好,她也喜欢从她的model朋友,Behati Prinsloo、Doutzen Kroes和Hilary Rhoda等人身上找寻穿搭的灵感,这回透過与Sass & Bide的合作,不仅宣传了品牌的春夏系列作品,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超模对于造型穿搭的个人品味,喜欢Coco Rocha的朋友,不妨从中一探这位超模的多样面貌吧!

Coco Rocha为Sass & Bide演绎2013春夏系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