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ochas13秋冬秀场 公爵夫人出巡

2013年02月28日 11:20
来源:爱美网

导语:1925年,马萨尔·罗莎 (Marcel Rochas) 在法国创立了巴黎罗莎 (Rochas)品牌。在上个世纪,巴黎罗莎 (Rochas)的服装风格以华贵优雅著称,是贵族和明星们争相购买的品牌之一。巴黎罗莎 (Rochas) 的设计低调而注重细节,大都是黑灰色调的高档手工缝制礼服,强调面料和手工镶嵌的华丽工艺。2013巴黎罗莎 (Rochas)秋冬系列,依然是简约优雅复古风格,上世纪50年代的公爵夫人风格。

Rochas13秋冬秀场 公爵夫人出巡

1925年,马萨尔·罗莎 (Marcel Rochas) 在法国创立了巴黎罗莎 (Rochas)品牌。在上个世纪,巴黎罗莎 (Rochas)的服装风格以华贵优雅著称,是贵族和明星们争相购买的品牌之一。巴黎罗莎 (Rochas) 的设计低调而注重细节,大都是黑灰色调的高档手工缝制礼服,强调面料和手工镶嵌的华丽工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