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onnet 2013秀场 极致剪裁游戏

2013年03月07日 10:18
来源:爱美网

导语:薇欧奈 (Vionnet) 向来都以贴身的斜向剪裁在时尚史上留名,这个品牌特别强调剪裁体现女性自然身体曲线美,是许多上流社会人士和明星大腕们经常选择的时装。现任设计师也是试图延续斜裁、褶皱这样的特色传统。2013的巴黎时装周Vionnet秋冬秀场,一起欣赏!

Vionnet 2013秀场 极致剪裁游戏

超大气剪裁的西装套装,浑然天成。门襟的花边式设计,特别用清新的绿色加以凸显,很有个性色彩。

Vionnet 2013秀场 极致剪裁游戏

该品牌的剪裁一向都是其最重要的特色。这款大衣的剪裁同样是干净利落,整体气度不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