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anel趣味积木包 风靡时尚圈

2013年03月27日 14:4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时尚圈的变幻莫测总让人琢磨不透,老佛爷春夏系列的“呼啦圈”已然给时尚圈造成了不少风暴,接下来模仿LEGO积木设计的童真手包,更是让时尚风云再起,简约的造型,醒目的双C,硬朗的外壳绝对是时尚圈的必杀包袋,但约合人民币7万元的天价包袋,不知你是否能驾驭!

明星示范:徐濠萦

老佛爷的趣味积木包,领众多潮人对此钟爱,就连徐濠萦这样的怪咖也是对此情有独钟,高保护度的色调在这个春季再次受尽瞩目,艳丽的粉色系针织衫,已经皮革拼接,手中的正红色Chanel积木包更是分外抢眼!

明星示范:韩火火

韩火火的时尚圈里最活跃的潮人,偏好女装配饰单品的她,常被拍到身着chanel2.55现身街头,同样这款老佛爷的有拼色透明双C积木包,也成为了他的新宠,这样的潮搭一定让你眼前一亮。

明星示范:Leigh Lezark

纽约的超级It Girl丽·乐扎克(Leigh Lezark)妖娆的粉色系暗格纹连衣裙,高保护度的色彩更显彰显女性的魅力所在,优雅的夸张珠链更加凸显唯美的气质,同样粉色调的双C积木包让她更加气场不凡。

示范明星:Leigh Lezark

丽·乐扎克(Leigh Lezark) 不仅身兼It Girl及模特,作为时装周上的前排客更是频频亮相,夺目的绿色系印花套装强烈的色彩对比,大胆的碰撞正红色Chanel积木包,可谓是万绿丛中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