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通缉令 大牌被揭发抄袭疑云

2013年04月08日 09:40
来源:爱美网

导语:法国时尚插画大师AleXsandro Palombo以恶搞时尚圈闻名,大量讽刺、戏谑、玩味时装界名人的插画影响甚广,最近她当起了时装鉴表大人,查了一众大牌设计师的“抄袭作品”,看看有谁中招了!?

最近,AleXsandro Palombo以讽刺插画形式连三天发表了关于三大品牌Celine、DIOR、PRADA的创意总监,抄袭已故大师作品的文章。而Phoebe Philo、Raf Simons和Muccia Prada都被他查了。在漫画里,这三位大师成了被当场抓获的偷米贼,手上还拿着被他们抄袭的品牌。  

首先被第一个打枪的是震惊老佛爷的Celine的设计总监Phoebe Philo!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