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ngchamp「珑骧」鞋履 足尖舞动夏日

2013年05月06日 00:31
来源:ELLE

Longchamp「珑骧」2013年春夏鞋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于手袋以及成衣系列,并伴随着每一季的推出而不断丰富。本季通过重点推出两种鞋款---极富魅力、便于行走的楔跟凉鞋和时髦摩登、同样便于行走的平底凉鞋,来诠释最为丰富、令人愉悦的潮流风格。

Longchamp「珑骧」本季源自南美建筑风格的重点主题印花Fina Luisa—南美印象在鞋履系列上的演绎,更加丰富多彩。通过运用海军蓝、靛蓝色、亮红色和朱砂红等跳跃亮色,设计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楔形凉鞋,淡褐色的绑带优雅地缠绕在脚踝处,同时拥有11.5厘米的覆皮鞋跟,而鞋底边缘由麻绳滚边,穿起来就和帆布凉鞋一样轻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