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IORGIO ARMANI揭幕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精品店

2013年05月13日 21:41
来源:ELLE

剪贴画配饰 打造戏剧化造型

TOD’S限量珍藏图片展致敬绝代风华

TOD’S限量珍藏图片展致敬绝代风华

FURLA:Candy Brissima世界巡回表演来

Gap再推Junk Food限量跨界系列

著名意大利时装品牌Giorgio Armani举行开幕酒会庆祝品牌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精品店隆重揭幕,这标志着品牌进驻天津的最新里程碑。著名演员吴秀波先生与世界小姐张梓琳被特邀出席此次活动。

新店占地面积超过360平方米,展示了男女装及配饰,其中包括鞋,手袋及其它小配饰。

精品店的内部由Armani先生和他的团队亲自设计。以Marmorino条纹衬托店内的墙壁和天花板,地板则使用了乔其纱石。店内全部家具均使用Armani Casa的产品,柚木枱配以黑色的玻璃台面, 并以绸缎质感镜面效果反映出天然竹的细节。而配饰布置的特点,是以透明的货架营造出浮动的效果。总体而言,整个店内空间看起来像一个闪亮的现代竹丛林。

为全面展示Giorgio Armani最新款男女装和配饰,新店设计概念融合了精湛工艺和现代的设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