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跟罗马战靴 今夏MUST BUY

2013年05月14日 11:08
来源:精品网

导语:若把罗马靴奉为本季春夏最夯的“拗型利器”,你会发现,它其实从未在高潮迭起的时尚舞台上销声匿迹过,只是或多或少地隐居起来,待一个潮流轮回逆转,便又顺理成章地坐上鞋履界的宝座。本季,高及膝盖的长度以及多变的绑带图案,让罗马靴纵身一跃,升级成为一款极尽美化之能事的功能性战靴。要知道,瘦腿、增高从来都是女人无法抗拒的理由!

T台趋势

浏览本季春夏鞋履在各大秀场的足迹,处处可见那些盘踞在女人小腿上的“藤条”,让人忍不住惊呼:这种虐恋感的捆绑靴,未免太性感了吧!的确,不管是蜿蜒曲折的线条还是犀利简洁的几何,都让那些白花花的大腿丧失了往日的空洞和乏味,让罗马靴——这个源于罗马角斗场,英武的角斗士所穿的鞋子,驻扎在女人的纤纤玉腿上,既拥有冬季马靴的帅气,又透着股夏日的清凉。

最流行单品

这款风靡了2013春夏T台的及膝罗马靴让靴子与凉鞋合二为一,更为霸气的多样设计,就算再挑腿型,这个夏天你也应该勇敢地穿上试一试!

不过,及膝罗马靴绝不只是为性感而生的。承袭2009年狂扫时尚圈的Anna Sui罗马靴风格,今年各大品牌显然都自成一格,以独有的方式描述着罗马靴的形与色:Altuzarra在鞋款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罗马靴交叉绑带的单一走向,加入了更具视觉修饰作用的功能性线条,或是像Jimmy Choo格型兼备的皮革镂空上加入钉珠或铆钉的装饰,或应用麂皮、棉绳等柔软材质;如古罗马的战士马上要浴血沙场一样的men’s wear粗线条绑带,抑或是凸显女性特征的尖头设计,交织出中世纪的沉重,刻划出简洁干练的利落线条,前卫有型又具备了几分摇滚气质,令女人足下大放光彩,势必成为春夏具高度流行感指标的鞋款首选。

罗马靴之所以如此当道,好搭配是很重要的原因。相信从T台图片中你就可以领悟一二,无论是Versace这种极具女人味的及臀缎面连衣裙,还是Alexander Wang标志性的美式运动拼皮装,及膝罗马靴都可以驾轻就熟,横扫沙场!如果你认为这种长筒罗马靴只有“麻杆儿”腿才能驾驭,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Selena Gomez可是出了名的婴儿肥身材,那双摧毁好比例的小短腿就足以制约她在很多身材要求极高的衣服上做尝试,谁料,近期的一张脚穿Brian Atwood罗马长筒靴的图片却彻底让人们对她有所改观:Selena的腿什么时候变长了?原来她也能走性感熟女风啊!有人会问了,这种高及膝盖的罗马靴是不是非常挑战腿型的好坏?事实上,及膝罗马靴并不像看上去的那般“硬生生”,它美化小腿的功能正是得益于靴筒是按女人标准的小腿曲线打造而成,不是一条一条浮在外面,小腿肚部分也是立体拼接的,穿上以自然会让小腿看起来凹凸有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