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衣多穿:时尚战初夏防晒衫神奇变身!

2013年05月27日 14:37
来源:pclady

导语:PClady时装频道特别策划一衣多穿之防晒衫,带你领略防晒衫的时尚秘籍,多变、百搭、只需一件防晒短外套,让你执掌时尚精髓,变身夏日里的摩登教主!

一衣多穿:时尚战初夏防晒衫神奇变身!

热带风格

印花、荧光,在铺天盖地的色彩笼罩之下,热带雨林般的清新色调是否会让你心旷神怡,给你夏日里的一抹清凉?海岛风情的印花半身裙,与蝴蝶袖的短款防晒衫相互碰撞,荧光色的单品配件更是为此增添不少色彩!

一衣多穿:时尚战初夏防晒衫神奇变身!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印花半身裙:MARY KATRANTZOU 约5122RMB

蓝色鞋履:GIUSEPPE ZANOTTI 约3546RMB

荧光包袋:GUCCI 约4846RMB

配饰:ERICKSON BEAMON 新品未定价

一衣多穿:时尚战初夏防晒衫神奇变身!

异域风格

暗藏玄机的独特设计,性感与异域风格的奇妙的碰撞,让极简的灰白色调更具层次感!独具异域风情的流苏单品,虽然不在趋势排行榜的首位,但却个性十足。虽然没有荧光般夺目,没有印花般浪漫,但大胆出位,独领高街!

一衣多穿:时尚战初夏防晒衫神奇变身!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流苏连衣裙:NINA RICCI 新品未定价

白色高跟鞋:RENE CAOVILLA 约4806RMB

黑色流苏手包:BOTTEGA VENETA 约5003RMB

配饰:KENNETH JAY LANE 新品未定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谷松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