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衣多穿 时尚救星百变Treggings

2013年06月15日 09:05
来源:pclady

导语:当六七十年代的迷幻色彩以爆炸式的方式冲击每个人视觉的时候,玩味的空间搭配与层叠新法则得到了追捧。将这种空间搭配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无非是今年风靡全球的几何印花与大色块。Peter Pilotto更是在颇有争论之下依然持续推动印花图案,朝着三维立体方向发展,就连Treggings在本季也是换上魔幻印花的绚烂色彩,重新走上时尚舞台!

一衣多穿:时尚救星百变Treggings

暗藏玄机的独特设计,性感流苏与奇妙的印花相互碰撞,让极简的黑色调更具层次感!大胆出位,独具一格!个性独特的流苏设计,可以完美的遮掩你大腿与臀部的赘肉,巧妙的给人显瘦的视觉感。

异域印花裤:H&M/

流苏无袖衫:H&M/

鞋履:Linea Rosa/

配饰达人私物/

一衣多穿:时尚救星百变Treggings

单品推荐

异域印花裤:H&M

流苏无袖衫:H&M

皮革胸衣:T BY ALEXANDER WANG

包袋: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