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若隐若现蕾丝白裙 露的多少很重要

2013年06月22日 00:2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蕾丝装无疑是最能表现女性优雅气质的装扮了。清新的蕾丝诱惑将女性的温婉气质表现的极为突出,同时还有着一份若隐若现的性感!没有矫情做作,只有一番自然的清丽脱俗。就在今夏,一同感受这份自然的清新魅力吧!

蕾丝风格集锦

长款的白色蕾丝背心裙清新之感毋庸置疑,同时又散发着些许的异域气息。低调的暗纹蕾丝看似不起眼,却有着让人无限回味的神奇魔力。

优雅风格

看似优雅的蕾丝洋装其实别有心机,背的露背设计性感的恰到好处。贴身的收腰设计不仅勾勒出了纤细的身姿,还在不经意间提升了腰线。

清新风格

长款的白色蕾丝背心裙清新之感毋庸置疑,同时又散发着些许的异域气息。低调的暗纹蕾丝看似不起眼,却有着让人无限回味的神奇魔力。

俏皮风格

透视的蕾丝背心上衣为整体装扮添加了无限性感魅惑。选择以同色系纱裙作为搭配,突出整套装扮重点的同时还加强了装扮整体感。

休闲风格

蕾丝也能穿出别样休闲感,圆领套头设计的蕾丝上衣搭配卡其色短打裤装。再以抢眼的墨镜装点,整体造型洋溢着休闲的惬意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