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衬衫系腰穿才最IN 勒纤腰又秀美腿

2013年07月26日 0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要问衬衫你会怎么搭配,答案估计都是穿在身上。但从这个夏天的流行趋势看来,衬衫明显是应该系在腰上的,看街拍ICON们一个个腰间偏偏摇曳的“尾巴”是不是洋气又时髦?!因此关于衬衫的最新穿法,应当是系在腰上!

蕾哈娜

对于当今街拍第一女王,这种系衬衫的小细节对她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基本款的白T+热裤;复古发带+波点高跟凉鞋;这两种风格都很棒,但真正穿出属于她个人味道的还是这件腰间的衬衫,带有一丝的不羁和随行!

牛仔衬衫单品推荐

瓦妮莎-哈金斯

电影《歌舞青春》里的乖巧甜心瓦妮莎-哈金斯的街拍风格永远传达一副叛逆少女调调。黑色系单品集合搭配热裤,腰间的衬衫则中和了她身上过于硬朗风格。

棉布格纹衬衫单品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