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范冰冰领衔 重磅巨星揭幕路易威登北京新店

2013年07月29日 17:10
来源:ELLE

经典再现的DKNY2013秋季系列

SAINT LAURENT高级时装屋回归左岸

和Ted一起踏上通往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

2013秋冬 TOP GLORIA穿梭迷离境界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滢透保湿精华液

另类黑色性感无敌

夏日润白美人计:阿玛尼呼吸

Preen.me

七月二十六日,法国经典品牌路易威登精彩揭幕位于北京市中心华贸商圈新光天地的全新女士精品店。这也是在1992年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之,路易威登在北京的第一个女士精品店。

路易威登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先生,路易威登中国区总裁霍礼先生,著名影星刘嘉玲、范冰冰、孙俪、吴秀波、胡兵、林更新、霍思燕、杜江、陈燃、李治廷先生、唐艺昕、朱珠,以及中国超模刘雯、秦舒培、杜鹃等,联袂出席,共赏时尚时刻。

随后,各位嘉宾们在优雅的音乐伴奏中参加了庆祝酒会,此外,众多知名模特身着路易威登2013年早秋系列在店内优雅穿梭,演示各式时尚风格。

路易威登中国区总裁霍礼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北京新光天地开设女性精品店,完全为了女性顾客所设。自从二十一年前我们在北京开设第一家专卖店起,品牌一直忠实地陪伴着我们的顾客。如今,有了座落在市中心商业区的全新专卖店开设,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将最顶级的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提供给久经时尚风潮浸润的新光天地顾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