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舞青春》女主角最爱登录中国

2013年08月14日 10:08
来源:ELLE

张惠妹领衔达芙妮极乐EXTREME LIVE演唱

时髦运动风 早秋全新演绎

阮经天福岛莉拉助阵 Gap秋季风情率先登

Five Plus2013早秋明星衣橱

服装志之萌宠时代 亮黄萌宠

萌宠之喵喵草帽

“萌宠”之狐狸

护肤计之夏日润白 牙齿美白

已有75年历史的澳洲配饰品牌Oroton今年正式进军中国,男女配饰囊括包、手拿包、珠宝、皮带、领带、皮夹等。众多好莱坞女明星如Drew Barrymore, Vanessa Hudgens(《歌舞青春》女主角),Nina Dobrev(《吸血鬼日记》女主角)等对Oroton的晚宴手拿报青睐有加。

Oroton一直以来以休闲、时尚、奢华的澳洲摩登现代生活方式为品牌精髓。自从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追求高品质,并以金色、音色金属网线为材质的女士配饰以及箱包风靡六十、七十年代,成为时尚的风向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