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装搭配示范 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2013年09月10日 10:0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时尚的卫衣变出不同风格,可是帅气,可以中性,可以妩媚,可以可爱,可以阳光。你,选好了最适合的卫衣过冬了吗?小编今天就为你带来冬日新款卫衣,让你一次性选个够!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搭配LOOK1

小编推荐>>>>>>短款玩味套头卫衣,简简单单一件,潮味儿十足。MUSE复古字母印花,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一样无敌养眼。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搭配LOOK2

小编推荐>>>>>>修身长款连帽卫衣,连帽抽绳设计,简约大方,休闲运动风格,当然要选择休闲裤,运动鞋来搭配哦,街头时髦范儿,超有个人魅力。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搭配LOOK3

小编推荐>>>>>>白色宽松中长款卫衣,简单的彩色字母图案装饰,欧美范儿十足呢。白色百搭好看,混搭牛仔衬衫,下身穿浅灰色打底裤,球鞋,街头型女范儿。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搭配LOOK4

小编推荐>>>>>>豹纹动物图案红色长卫衣,休闲风格,简单款式,搭配黑色打底裤和帅气的流苏短靴来搭配,是不是更有时尚感呢?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搭配LOOK5

小编推荐>>>>>>韩系风格的灰色字母图案长卫衣,下穿白色瘦腿裤袜以及棕色球鞋就很OK。早春时节,经常阴雨连绵,建议上装外搭一件亮色马甲外套,实用保暖些哦。

 

 秋季搭配时尚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搭配LOOK6

小编推荐>>>>>>大红色卫衣,红色热情洋溢,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穿在身上大方,个性鲜明。搭配黑色休闲裤和黑色球鞋,简单利落的时尚感,迷人养眼。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look7

很小清新的运动装吧,荧光绿的上衣很是亮眼,内搭上百搭的白色T恤,蓝色的运动短裤,很是时尚,搭配上黄色运动鞋,这样一身很是养眼的运动装让MM如何不爱呢!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look8  卫衣在秋季也是百搭单品,粉色的卫衣更是甜美俏皮,卫衣衣领的独特设计很是时髦,内衬上白色的衬衫,很有层次感呢,搭配上紧身的牛仔裤,很是显高显瘦哦,是很有韩范儿的运动风哦!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look9  荧光绿在秋季很是亮丽的单品哦,荧光绿的衬衫,小清新而且很又活力哦,搭配上高腰的休闲短裤,很是青春无极限哦,百搭的牛仔外套,个性又张扬,搭配上运动味十足的棒球帽和球鞋,很是活力无限呢!

 秋装搭配示范休闲卫衣混搭韩范

休闲卫衣混搭look10卫衣在秋季也是百搭单品,粉色的卫衣更是甜美俏皮,套头的经典款式很是百搭,搭配上灰色的九分裤,简约但是不是活力,球鞋和运动十足的包包搭配,让整体装扮都是很舒适养眼的哦!

 

 时尚卫衣演绎不同的美搭style风

休闲卫衣混搭look11棒球衫在近年真是潮流界的大热嗯,百搭的款式受到MM们的追捧哦,改良后的棒球衫款式的毛衣很是时尚嗯,甜蜜的玫红色,养眼又好看,内搭上灰色的T恤,简约大方,白色的九分裤搭配上球鞋,棒球帽的搭配让整体的运动风更加的时尚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标签: 卫衣 裙子 裤子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