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丽娅助阵KOOKAI 2013秋冬时装秀

2013年10月28日 11:07
来源:ELLE

UNIQLO 优衣库发布新一季摇粒绒系列

益若翼助阵 touchMe 2014春夏发布

See By Chloé:法式浪漫,青春活力

众星捧场 Valentino配饰图文影集发布

瑰珀翠

我的轻奢生活——burberry钱包 卡包

【蕾蕾分享】水嫩肌肤敷出来,秋冬面膜

挚爱黑色

法国知名女装品牌KOOKAI于10月24日在北京东方广场三区中庭举行一场盛大的秋冬新品时装秀,当红影星佟丽娅小姐应邀出席本次秋冬时装秀。

时装秀现场,以法国国旗“红白蓝”为主色调的舞台淋漓尽致地渗透出KOOKAI的法国气息、同时也打开了本季的调色盘;而富有创意的几何图形的加入、则玩味地点亮了KOOKAI 2013秋冬系列的灵感。以“英伦女郎(Brit Girl)”、“城市拼图(Urban Graphics)”以及“甜美巴洛克风格(Sweet Baroque)”三大主题塑造各款造型,演绎一种充满城市气息的清晰情感。

Brit Girl

灵感来自经典的英伦穿衣风格,采用经典布料细意剪裁,如羊毛粗花呢、山形斜纹布和灯芯绒布;活泼鲜明的用色,重塑校园女生的造型。系列注入鲜艳悦目的粉红唇膏色调,营造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和活跃外向的穿衣效果。Preppy学院派风格是另一重点。刚强的军服风格为服饰添上刚阳豪迈,卡其色与海军蓝结合,让军用色彩散发少女情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