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的6个经典McQueen时刻

2013年11月06日 09: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知名时装品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与凯特·米德尔顿王妃相辅相成,麦昆完美的剪裁技艺让王妃时刻发光发亮,而王妃让麦昆声名远播。回顾一下凯特王妃6个让世人难忘的McQueen时刻。

特与威廉大婚时穿着所有女孩梦想中的婚纱。麦昆设计师Sarah Burton 接到了定制凯特婚纱的重任,她说:“那是一段珍贵神奇的经历,我感到无上荣幸,我会永远珍惜。”这套类蕾丝婚纱的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贴花蕾丝由汉普顿宫的皇家针线学校手工制作;婚纱托尾长2.7米;卡地亚“光晕”发饰把她的象牙白面纱固定在头上。无需烦絮,这一刻将永远铭刻在时尚历史里。

 

洗礼裙

王室小王子的洗礼仪式对服装的要求不亚于婚礼,剑桥公爵夫人再一次选择穿着麦昆的奶油色礼裙公开露面,与乔治王子身上的奶油色洗礼袍相映成趣。

 

红裙

件小裙是凯特最时髦的影像之一。未及膝的裙摆,一字领,腰间两片褶盖,这条猩红色连衣裙为凯特勾勒出精雕细琢的身体曲线。

 

军服

观爱尔兰卫队奖章游行凯特穿了这件海蓝色双排金扣风衣,十分应景。

 

水手服

20年代风格的针织水手套装也是凯特偏爱的风格之一。

 

黑天

特穿着麦昆的黑色天鹅绒长裙出席一个颁奖晚会。黑色礼裙和钻石是经典搭配,10年20年后,她还能这样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