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3年最酷炫包包Top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回首2013,“IT Bag、街拍包……”一类的字眼最为常见。商家总是找不同的Icon宣传自己的新产品,而真正火起来的又是哪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Ralph Lauren 手工织锦刺绣皮革“

导语:回首2013,“IT Bag、街拍包……”一类的字眼最为常见。商家总是找不同的Icon宣传自己的新产品,而真正火起来的又是哪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Ralph Lauren

手工织锦刺绣皮革“围裙”包,售价约13889元。拉尔夫-劳伦的2013年春夏系列行驶在拉丁美洲的南方大地上,被织锦手工刺绣的缤纷服饰一路包围。“遥远的异国给了我无限灵感。我未曾去过的地方,在想象中却真实存在着。”拉尔夫-劳伦秀前在Twitter上发表了感言。

Gucci

帆布真皮包,售价约13889元。自从1921年创立品牌之Gucci一直专注开发属于旅行者的奢侈品。创始人Guccio Gucci热衷于为英国贵族提供马具皮革配饰,而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伦敦Savoy酒店担任门童。这份工作让他接触了许多旅行包和旅行箱,激发了他对于奢侈箱包的设计热情。今天,Gucci延续其创造精神,在每个季节都推出优雅轻便的旅行包——就像这个周末“48小时”帆布皮包,蓝色和米色带出夏天悠闲清凉的气息。

Loewe

“亚马逊”Amazona 红色nappa皮包,价格待询。作为20世纪初西班牙王室的官方供应商,Loewe以其精良工艺和优质皮革征服了市场。Nappa 7000手提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包包之一。1975年的Amazona包包则因质地柔软,手感胜似丝绸而成为经典。从2008年担任创意总监的Stuart Vevers让这款包包重生,设计出2013秋冬的深红色系列,装饰以精致的音色挂锁。

Lady Dior

限量版小牛皮手提袋,售价约37879元。迪奥一直与艺术世界联系紧密。在成为服装设计师之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是个画廊从业者,以先锋的眼光展出Max Ernst, Man Ray, Giacometti 以及达利的软钟表作品。从2012年担任艺术总监的Raf Simons沿袭了这种对艺术的热情,在2013秋冬系列设计出从20年代和50年代的“跨时代对话”风格。迪奥此次正是通过与安迪-沃霍尔视觉艺术基金会的合作使这一系列达到高潮,那只无处不在的沃霍尔高跟鞋让波普艺术在2013年回魂。

Bottega Veneta

18K金晚宴包,价格待询。完全手工制造的Knot纯金包,配有精致的边框和结扣,散发着金条一样美丽诱人的光泽,简直就是一件大型的珠宝。这只包包是只限订购,还有铺钻版本可以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Top10 Gucci 柳条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