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萌的街拍动物印花单品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最近的街头,越萌越有型。老虎头今年爬上了许多人胸前,豹子,猫咪,狐狸,燕子们也不寂寞。 帕丽斯-希尔顿的狗头毛衣 帕丽斯-希尔顿和爱犬吉娃娃们有说不完的话。爱狗如命的她干脆把狗头穿在身上。

导语:最近的街头,越萌越有型。老虎头今年爬上了许多人胸前,豹子,猫咪,狐狸,燕子们也不寂寞。

帕丽斯-希尔顿的狗头毛衣

帕丽斯-希尔顿和爱犬吉娃娃们有说不完的话。爱狗如命的她干脆把狗头穿在身上。

Heidi Klum的老虎头毛衣

今年老虎头满天飞,但只有Heidi Klum身上这件BCBG Max Azria毛衣上的老虎头还原了大虫的凶猛原貌。

Alexa Chung的蝙蝠毛衣

蝙蝠侠不仅变白,还变萌。

Cara Delevingne的燕子毛衣

Cara Delevingne身上这件亚历山大-麦昆毛衣上燕子的乱飞的姿态十分动人,加上她搭配的苏格兰格子裤,百分百英伦look !

Emma Roberts的狐狸头毛衣

这件毛衣说明了,有时候,只需要在毛衣的一角缝上一块对的补丁,它的价值就大不相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毛衣 动物印花单品推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