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丝袜连体服大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丝袜连体服对穿着者只有两个要求:美丽的皮肤和曲线。它往往饰有亮晶晶的水钻,绝对性感吸睛,是身形美好的女歌手在舞台上喜欢穿的表演服。看看下面9位女星,谁把丝袜装穿得最好? 凯蒂-佩里 水钻

导语:丝袜连体服对穿着者只有两个要求:美丽的皮肤和曲线。它往往饰有亮晶晶的水钻,绝对性感吸睛,是身形美好的女歌手在舞台上喜欢穿的表演服。看看下面9位女星,谁把丝袜装穿得最好?

凯蒂-佩里

水钻丝袜连体服,应该配合着伸展的肢体和昂扬的精神,可凯蒂-佩里害羞畏缩的表情与她的造型不太搭调。

珍妮弗-洛佩兹

作为拉丁美臀皇,珍妮弗-洛佩兹从不吝啬展示她的皮肤和曲线。这件连体服只用闪钻遮住关键部位,让她胸前像浮现两个闪闪发光的球体,非常美丽。

Lady Gaga

Lady Gaga这套连体服暴露了丁字裤的轮廓,设计不算完美,但是考虑到她平常的服装风格,这样的着装可以算保守了。

布兰妮-斯皮尔斯

这套连体服腿部的褶皱暴露了伪装的“肤色层”,让小甜甜此次造型蒙上瑕疵。

Karlie Kloss

内衣,丝袜,闪亮的穗条与Karlie Kloss高挑的身材结合得很完美,但是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大家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胸前的风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连体 PK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