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胸礼服慎选 甜心凡妮莎-哈金斯黑裙显老气


来源:红秀GRAZIA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偏爱开胸礼服的Vanessa Hudgens虽然在不久前的金球奖秀后派对上刚刚成功演绎过一款浅金色系的礼服,不过这次这件黑丝绒的款由于胸前做了过多的迂回的渲染而显得刻意和沉闷。 为自己

导语: 偏爱开胸礼服的Vanessa Hudgens虽然在不久前的金球奖秀派对上刚刚成功演绎过一款浅金色系的礼服,不过这次这件黑丝绒的款由于胸前做了过多的迂回的渲染而显得刻意和沉闷。

为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的剧目站台,莉娜-杜汉姆( Lena Dunham)穿一袭V领蕾丝裙从容而优雅。

单品:Erdem 2014早秋系列蕾丝裙,Jimmy Choo 尖头细高跟鞋。

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为某品牌站台,这次选了一件符合年龄的简洁A字裙,清爽的白色提花效果连衣裙上身十分清新。

单品:Tory Burch 2014春夏系列连衣裙与鞋包

Tory Burch 2014春夏系列连衣裙与鞋包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这身造型简洁却十分有质感,无袖高腰上衣虽然是膨胀感的浅色丝缎面料,但采用了显瘦的竖条纹,搭配前端开叉的小碎花裙,女人味凸显。

单品:Tory Burch 2014 早秋上衣

单品:Tory Burch 2014 春夏印花半裙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这次选择的这件黑丝绒礼服在胸前做了更多的修饰和变化效果,加之细肩带和深色调的运用以及凌乱发型的渲染,以至于整个人像穿着衣衫不整的睡衣急忙跑来赶通告的感觉。

单品:Giorgio Armani 黑丝绒礼服,Edie Parker 晚宴包。

单品:Cartier金色手镯,Carla Amorim 戒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心凡 礼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