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米-亚当斯 开启红毯美艳模式


来源:红秀GRAZIA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选对一件合适的礼服对于女星们的红毯造型可谓至关重要,比起总是装成熟的95后甜美女星们,近40岁的艾米-亚当斯此次凭借一抹亮粉色长裙衬出好气色,为自己的红毯时刻开启了美颜模式! 艾米-亚当

导语:选对一件合适的礼服对于女星们的红毯造型可谓至关重要,比起总是装成熟的95甜美女星们,近40岁的艾米-亚当斯此次凭借一抹亮粉色长裙衬出好气色,为自己的红毯时刻开启了美颜模式!

桃粉色礼服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不得不赞叹艾米-亚当斯穿这件桃粉色的礼服提亮肤色的效果实在好,搭配小巧珠宝穿的艾米完全开启美艳模式拍摄模式了!

礼服整体修身的设计加入了小斗篷式样的肩部修饰,能够很好地摆脱熟龄女性可能要面临的拜拜袖等问题,加入黑色腰带让亮色的单品也显得更有筋骨,是非常不错的显气质款。单品:Roland Mouret 粉色礼服,Neil Lane珠宝,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层叠木耳边

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这次穿的这件来自Lanvin的礼服不仅运用了今年大热的莓果色,同时还是其立体繁复的层叠木耳边是来自于设计师Alber Elbaz的倾力创作,桑德拉搭配了闪钻腰带和古董钻饰耳环后奢华而迷人,同时简洁的Roger Vivier方扣手拿包为这身设计简洁但别出心裁的造型增添大气滂沱的气势。

手包

Lanvin by Alber Elbaz 木耳边定制礼服,Jimmy Choo高跟鞋,Roger Vivier手拿包,Fred Leighton 古董钻饰耳环

蕾丝装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在红毯上穿华丽礼服的女星实在是不胜枚举,所以在看到玛格特-罗比这一身黑色的大气裤装是我们真是感到眼前一亮。这套造型其实心机点颇多,紧身的上半身拼接了蕾丝的袖子之后显得更为苗条性感,下半身直筒的裤管一直盖过鞋面让整个人看起来高挑挺拔。强势的麦昆骷髅包以及自然不羁的裸妆凌乱发型让她看起来随性而大气,充斥着落拓自在的美感。

Elie Saab spring 2014 蕾丝裤装,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Alexander McQueen骷髅手拿包,Ilena Makri珠宝。

修身长款礼服

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这件被改短了袖子的Juan Carlos Obando 2014早春度假系列礼服本来宽松修身的廓型以及轻盈飘逸的高裙摆都不见了,完全被改成修身长款礼服之后,观众的视线都集中在如雕刻的岁月痕迹般的礼服印花上,真是让她整张脸的皱纹和瑕疵都明显了。

飘逸礼服

Juan Carlos Obando 2014早春度假系列礼服,Dana Rebecca Designs耳环,Barbara Bui手拿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艾米-亚当 模式 礼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