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位潮人示范“穿衣经”教你驾驭格子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装周不仅仅是设计师与各大品牌的战场,对于街头潮人来说,也是展示自己搭配功底的好时机。如果你有一双会听取流行风向的耳朵,那么你一定与我的想法一样,格子风回暖,英伦卷土从来。 潮人示范 黑

导语:时装周不仅仅是设计师与各大品牌的战场,对于街头潮人来说,也是展示自己搭配功底的好时机。如果你有一对儿会听取流行风向的耳朵,那么你一定与我的想法一样,格子风回暖,“英伦”卷土从来。

潮人示范

黑色西服搭配撞色的格子,时尚味道十足。加上豹纹高跟鞋,女人味儿,便可清晰呈现在世人眼前。在生活中如果你不敢尝试大胆的撞色,但依然可以选择格子风格的东西加以搭配。

时尚单品搭配推荐

时尚单品:

1、Rag & bone Jett 弹力羊毛斜纹西装式外套,价值2614元人民币。

2、Givenchy Obsedia 黑色皮质手拿包,价值5922元人民币。

3、Thakoon Addition棉质边饰格纹针织毛衣,价值1953元人民币。

4、Marni水晶金色项链,价值1280元人民币。

5、Christian LouboutinIriza 100 豹纹小牛毛高跟鞋,价值3748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元人民币 潮人 格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