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个细节让真正的公主从霓裳艳影中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华丽娇艳的,不一定高贵。君主制国家的皇后,公主,王妃和贵族夫人的打扮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她的身份。6个细节让真正的公主从霓裳艳影中脱颖而出。 左:凯特-米德尔顿戴着Zara项链、右图:瑞典维多

导语:华丽娇艳的,不一定高贵。君主制国家的皇,公主,王妃和贵族夫人的打扮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她的身份。6个细节让真正的公主从霓裳艳影中脱颖而出。

左:凯特-米德尔顿身穿Zara项链、右图:瑞典维多利亚公主穿着H&M外套

她有驾驭住定制服装的气场,也能把“便宜货”穿出气派。她穿的每一件衣服,大家几乎都想买。

时尚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左图为MICHAEL Michael Kors 带装饰双罗纹连衣裙约1056元人民币。

右图为Phillip Lim Souvenir 缀饰斜纹布飞行员夹克7295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艳影 公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